Friday, August 13, 2010

更新了=)


我竟然让这里荒废那么久
真抱歉><

最近还过得去
前阵子大哥回来
跟他借了dslr来玩
啊啊啊啊
好爱那个镜头
大光圈大光圈 哇哈哈
又了解多一点操作的方式了
不过只用了5个小时左右就物归原主了

不过很开心的是
下个月大哥去玩的时候
他的拍立得会带回来借我^^
但是……
没底片也=(
谁最近有从台湾回来啊?唉……
大哥的是这架


我真的很喜欢它是白色的
哈哈哈
我要底片啦哟哟哟




今天走在路上撞到罗里的大镜子
头超晕的
整个肿起来
@@
很痛


现在要去读undang了
祝我幸运过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