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短期休业状态 XD

先来个大笑三声哈哈哈
我考完试啦!!!
虽然已经考完2天了 但是我真的很忙没空打><
但是现在开始我将处于短期休业状态 哈哈哈

先说这篇会很冗长请耐心点耐心点 XD

这次的考试 真的读到很辛苦
第一次读到吧课本丢整间
然后在床上一面滚一面哭
很像人格分裂这样==
太夸张 我都不知道我做么
该死的商业
读到那么辛苦 结果咧结果咧
唉 那个个案题 捶心肝呐~~
明明就有把统考题看完
结果呢 老师上册下册傻傻分不清啦
唉!!!
算了
然后经济啊
那个消费者剩余 我真的是点点点
比笨蛋还笨 比蠢材还蠢
12分就这样因为我的粗心飞走了
还有什么可怕的叻……ermmm
好啦 印象中是没有可以让我竭斯底里料的啦

现在目前为止分了2科 即经济和数学
数学 我还以为我可以拿个100还是怎样哈哈哈哈
没有啦 被扣不懂什么分
反正我有懊恼到就对了
经济……
那12分已经深深打击我了
跳过!!

先来说说昨天
本大小姐考完试料!!
10点考完就跟伦伦 蝶蝶 楠楠 龙龙 湟湟 坤坤去王国吃早餐
然后就很莫名其妙的决定下午要去龙引
好啦其实没有莫名其妙
是因为他们要去看他们的兄弟
我跟蝶银去凑热闹而已啦><

吃好早餐就滚回家
在床上滚滚一下
2点多跟晶晶 恋恋 还有一个大哥哥
erm 啊不懂什么peh之类的
而且要念第一声 ==
去play唱歌



恋对不起没有你好好的照片了 XD

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咯
听到恋唱一首歌很好听



我喜欢mv一开始的那一段话
'如果只有分手 才能让彼此幸福
那么我 只能默默接受'
歌词很好啦哟 大家有空就去听吧

然后呢然后呢
4点多这样我就先离开了
回家等伦来载我
然后我 还有刚才我说的那些人 加上小芬
就出发去龙引啦
一路上就是看他们在飙车割车踩油
我就在旁边一直喊喊喊咯
唉 真的是很不喜欢
他们花了很多的时间就到了
去带他们的兄弟之后就去一间很特别的店吃晚餐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没有记得那间店的名字
但是我真的连看都没看那间店的招牌 ><
里面很多古董的 环境很特别
不错不错 XD

然后吃饱了就去海边走走
是没有很美啦
既没有蓝蓝的天也没有蓝蓝的海



哝 拍了照片我们就滚人了
然后回bp !!

然后我本来要回家了
真的本来要回家了
可是经过art creation
就非常突然决定要剪头发
然后就这样下车去剪了 XD
好吧
我没有剪平头
只是它比较短而已 真的



涅 就这样咯 哈哈哈

然后就跑去bp mall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去 忘了@@
过后搞搞一下 就下去茶吧
我要说一点
奚炳坤真的是很无聊
不要被他外表蒙骗
真的是很无言 ==

然后很疯狂的
我 妞妞 钰钰 去买lutlut 哈哈
没有什么点 我纯粹要把它记录下来而已

过后11点++就回家啦





今天涅
下午的行程暂时不透露
不然就破功了对不对啊宝贝们?
XD

晚上画画到一半
就被拐出去
哈哈没有啦
跟孝孝 峰峰 弟弟 肥肥去吃个晚餐这样而已咯
然后谢谢伦小麦载我回哦 哈哈哈哈哈哈

顺带一提
亲爱的郑佩棋
生日18快乐啊
爱你蛤 哈哈


明天就放假了也也也
我是很开心的 因为可是睡到一两点才起来了 哈哈哈

如果你们有注意
会发现到我这篇打人名都用叠字
我最近有这种兴趣 哈哈哈
原谅我吧 哈哈哈哈


最后
还有一首很好听的歌



歌词也是好好哦 哈哈哈哈哈




好吧
打了那么长
我真的很满足
然后请你们也鼓励我一下 like一下啦 哈哈
我打很久也 哈哈哈

1 comment:

  1. 我很喜歡情人知己!!!
    然後那張海邊拍的照片很美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