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我把头发剪了



掰掰长发



我剪短了 就像照片中那么短
后面已经没有头发了
是超级不习惯的
每次要拨头发都会拉很长
现在拉到一半就断掉了
=3=
不会后悔啦 只是不习惯

啊至于我为什么要剪
其实本来就要剪了
啊那至于我为什么突然今天去剪
是因为我今天才去看医生 @@

头痛到快爆了
算了也不想说那么多

反正我没有后悔我剪掉啦

***

今天又早退了 唉
虽然班上的排球赛输了但是也没关系了
最近那么多活动party
我们的感情也越来越好啦 :DD

是时候把统考给拼了
应该要70多天了
所以这个星期开始不要叫我喝茶改改了
我要在家读书了

***

现在我的头快要爆炸了
掰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