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3, 2011

只剩5天。

最近虽然很多活动 但不算太忙
一直没来更新 是因为我太懒惰了



这是11月6日当天
我们三商忠组了个team 还有吴老师一起制造回忆!
最后一年 参加了学校主办的师生band比赛
练习时间很紧促 由于大家都得个忙各的
所以我们也只能在班上练习 而且只练了3节课
而且我们应该是到了最后几天又再换男主唱的
反正就是一团乱
比赛当天大家都很紧张 但带点兴奋
我记得老师一直捏着歌词 告诉我她很紧张
然后我就一直拍拍老师的肩膀 跟她说so what
哈哈 到最后我们拿了第5名 总共有6组
我忘了说 我是主唱 而且我犯了禁忌 我忘词
我现在还想象得到那时的气氛
心跳很快 手冰冰的
那种感觉跟两年前我在舞台上唱歌的感觉几乎一样
phew 但是 又多了一个值得我回忆的东西
我知道我唱的是没有多好听
不过我会努力的 真的喜欢唱歌。

还有啊 其实吴老师并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凶啦
她也很温柔的
我记得她说过一句话让我很感动
她说她每天都在跟主祈祷 让我们的统考成绩考好好
而且她还说她每天都帮林子双祷告哈哈
老师谢谢你 =]



比赛过了 就到了义卖会
今年属于小型的 人潮也比去年少
我们档位不到12点就收摊了
而且我真的很想再提多一次 我卖了300粒茶叶蛋好吗!
而且真的 超 好 吃 也 超 好 卖 ! 哈哈
今年的游戏档生意也还蛮不错的
重要的是 大家都是开心的
而且今年还来了个快闪 哈哈
这些回忆 我怎么忘得了? ;)



今年的忠于原味以足球风为主题
大家都选了自己喜欢的颜色 好抢眼
这3年的义卖会 没有一次是不开心的
我说啊 有你们真好
三商忠'2011 在我心里 =]



哈哈 我喜欢这张照片!
毕业以后的我们会怎么样?
是不是会在各自的孤单北半球 为我们的梦想奋斗?
是不是会错过彼此之间重要的纪念日?
会不会因为时间和距离的因素 而起了些什么变化?

不知道会怎么样 但是已经说好了
我们一起加油

麦玮仑
只要天空一样蓝 月亮一样圆
我们的心就一样近。


love u u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