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呼呼


努力深呼吸

我现在刚刚知道一件事
很辛苦
呼呼呼
很pekcek
呼呼
要怎么形容啊啊

很喘很压迫
要气喘料

我要冷静


我要看清
原来都是假象
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斌啊
你不见掉了
不要心情不好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妞啊
加油加油
只要有心不会变的
要往好的方面想
加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泫啊
我跟你一样很bad mood
但是情况不同啦
我支持你的决定
不要只是为了别人想
u can do it~



呼呼呼呼呼呼呼
我真的很想现在冲去巴他

2 comments:

  1. 哈哈.
    想巴就敢敢跟他巴下去.
    哈哈.
    =]
    你很想有氣喘哄.
    哈哈.
    要照顧身體呀.
    =]

    ReplyDelete
  2. 咳,可是我是很容易动摇的人啦
    咳咳咳
    那种对我好
    我就会觉得他是好人了
    笨厚
    不过
    我也不懂
    就是会相信

    要是对我很好叻
    要怎样回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