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随笔-

靠着沙发
我望着窗外
电脑开着的是丁当的你为什么说谎
心里闷闷的
鼻子酸酸的
眼眶湿湿的
现实中的一切
让我们都太累
我不想再期待走下去
能撑到什么时候
连我自己
都不敢去想
我没有办法和往常一样和你聊个不停
有了伤痕
有了疙瘩
始终不会一样
我想你也明白的 对吧
如果能重来
我会珍惜我会把握
但是说起来还是一场空
过了就是过了
我了解的
可是你呢
你怎么想
会不会 也和我一样
那会不会 我们就有机会回到原点
现在心里压着
我快喘不过气了
我不喜欢被骗 但你习惯说谎
这样 应该要怎么维持
站在这个平衡点 我没有一点安全感
你说你会给的
到底什么时候会兑现
我想还是留给你的下一个吧
我选择沉默
这样至少好的会被保留下来
其他的
我希望 我忘了
我也希望 我不在乎-

















我纯粹写爽的
我的爱好是写作可以没有
用利泫的心情来写的
不要再来问我一大堆
我 只 是 写 爽 的
应该够大个了吧!

4 comments:

  1. 哈哈.
    炸到.
    可是寫得很好喲.
    講真的.
    如果能夠重來.
    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

    ReplyDelete
  2. 干嘛这样气啦~~
    哎哟

    ReplyDelete
  3. 我说 她如此的完美,他们如此的匹配
    我 不会成为灰姑娘
    所以成全
    我 没有言语的无奈

    ReplyDelete
  4. huey-如果 都只是如果把了啦 唉
    斌-你不了解的啦
    宝贝-灰姑娘 遥不可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