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8, 2011

统考掰掰

噢我考完了
读了那么多年的书
拼了那么多年 我终于考完了哈哈
一开始的那几天是真的很难熬啊
不过时间过很快 很快就结束了
今天最后一科考簿记
我觉得还不错也 是个不错的句点啦呵呵

好累哦
真的好累哦
可是不想浪费时间睡觉啦
我想要花很多时间来看那些没有什么特别剧情的偶像剧
然后痛痛快快的哭一场
哈哈

不过我知道我会没事的
给我颓废一段时间 我会好的oh yeah哈哈


祝大家假期愉快








问了我们 无数可能 情节像真的
最后时刻 你却想躲 我失去天真
心的伤痕 它值不值得 让我期待
更好的人 更多可能

我的幸福 悄悄等待
你的小动作 你的眼神
无法投射 我的爱执著
照着你的剧本退不得
我该如何 我一个人 怎么完成

爱情是让人心动了 又受伤了
我的心跳慌张了小心着
拥抱的灵魂熟悉却又陌生的
我们的从前不见了
其实疯了
也哭泣了
在梦的尽头我怕你变了
爱不是你说分开就会轻松的
多希望假装真的没事了

其实疯了
也哭泣了
在梦的尽头我怕你变了
爱不是你说分开就会轻松的
多希望假装真的没事了
心疯了
我哭泣了
在梦的尽头我怕你变了
爱不是你说分开就会轻松的
多希望假装真的没事了

我相信我的痛一定会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