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就算天塌下来也要笑着死



就算天塌下来
也要笑着死
沈恺雯说的
很适合她的一句话 哈哈
come on! it's ok!
笑笑没烦恼!!


昨天考完统考了嘿嘿
放学回家就坐在电脑前面不会动
然后晚上跟宝贝去永平吃晚餐
本来是打算要吃很多间的
可是我们吃一间就不小心饱了
过后本来打算回家了
可是到bp的时候 有人突然吵要吃satay
哈哈 结果就去吃satay
我还是比较喜欢吃羊肉的咯!!
然后吃了就回家了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跟他去旅行
因为只有那个时候我才会觉得世界上只有我们两个人
好像可以抛开全部烦恼
就跟着他去哪里都好
我们还要私奔到月球 !!! XD

可以忘记烦恼的感觉很好
无忧无虑 自由自在
虽然还是会起争执
不过 哎呀 我们可以的 嗯



嘻嘻嘻嘻嘻嘻嘻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很认真要跟他拍照的时候
他都喜欢跟我扮鬼脸
虽然他真的弄到我很想揍他
不过真的觉得好可爱好可爱我好爱啊哈哈哈哈哈
猪脸 哈哈
我很喜欢上面那张
一弄好就跟他放background哈哈
我很好奇如果爸爸开我电脑的时候会有什么表情 XD
他应该想不到麦玮仑也有这样“可爱”的一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爱好爱 XD






啊今天星期六
8点起来跟宝贝去他的新家
然后去吃早餐 对我来说真的是很早
然后一点多出门去卖固本
销量不好 现在的华中生太多了
算了 反正我们没有要比赛 哈哈
去了bp mall 再去了summit
只卖了很少
但是我看到啊炎亚纶哟哟哟
其实是偶遇啦 因为我其实不知道他来==
哈哈 下一个就是hebe了哈哈
1211 宝贝生日的隔一天哈哈

然后我们5点就撤退了
滚回家不到半小时
又滚出来陪宝贝吃晚餐
还巧遇很多人 ==
结果回家冲了凉
又在出来跟家人吃晚餐 然后去外婆家哦耶
结果我的星期六就这样掰掉了
没关系 我大巴时间
因为统考已经掰掰了



啦啦啦啦啦啦啦
du bi du bi du la fa~
du bi du bi du la fa~
du bi du bi du du bi du bi du ~~~~
麦小仑最近才开始看九尾狐 太逊了!
哈哈 我也要找一点戏来看了……


还有 我要安排一下我游泳的时间了
还有 我要剪头发




还有 我要睡觉了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