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7, 2011

我在搞笑




我找不到其他管道发泄了
竟然吃和唱歌都对我无效了
如果我在这样下去 我又要变回以前了
那段不笑 不吃 不玩的日子
也就是关住自己 逃避问题的日子
很累 很讨厌这种不安的感觉 手脚都冷冷 心更冷
明明知道有事情 又要假装没有事情
为什么要这样
而且为什么什么都不知道的人又要多嘴
把不属实的谣言一个传一个
然后自己在那边打抱不平
以为自己知道所有事情 在那边炫耀什么
拜托你们什么都不知道好不好
我真的不会了

我不知道要要找谁诉苦
明明就不关其他人的事做么要害他们也烦
所以我可以做的就只是逃避逃避再逃避
很想好好谈谈 可是又不知道怎样说起
而且说了应该也是说不通吧
但是又不想就这样让它不了了之
但是我又真的什么都不可以做
妈的可以不要再这样矛盾了吗
真的真的真的很烦
什么时候才会再开心!
damn





今天是他去旅行的第一天
信息不到10封吧
而且信息我也只是为了帮别人问东西
没关系 我要跟贞一样
不找他,他就会自己跑出来了。
嗯 就这样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