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无所事事

今天还蛮无所事事的
早上载沈凯杰那个瓜去学校
回来就继续呆在电脑前看戏 然后等有一封没一封的信息
下午陪小妞去bpmall走走
看她选finger lady然后还不停的爆笑
还有弄她的的4S 还有我的链!!
前几天整理房间的时候就把我的杂七杂八的东西整理好了
就发现很久没有带链了
然后就拿去洗啦

它又变回bling bling啦 @@


这几天很懊恼我到底要买电话还是买单眼先
因为不可能同时两个一起买
而且我不要两个都用爸爸妈妈的钱买
所以一定要留一个是我以后打工负担得起的
真的很懊恼 还有手表也
可是我又不想去做我不喜欢的工
我喜欢的工作又不可以做 并且 赚不多
所以没有钱的确是件很烦恼的事
但是没有钱又是万万不可的事
你看 人类就是那么矛盾
而且我这种人类不只矛盾 还贪心。
所以到最后 才会什么都没买zzz



哦 还有 我好像要去当兵了也
1月3号还是4号
有一点显 很讨厌早早起来早早睡觉
很讨厌在外面住
很讨厌冲凉要冲快快
很讨厌晚上不可以开灯睡觉
很讨厌新年放少少假
很讨厌没有爸爸妈妈兄弟姐妹
很讨厌没有你





这是他去旅行的第三天
明天就回来了 哈哈 虽然他一定很舍不得……
可是快点回来看我啦
反正我也只剩4天了zzz
思念 是一种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