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初2有一个贱男人

my god
超讨厌一个初2的男人
超级受不了
他去跟他的朋友说
他宁愿干狗
都不要干他的前女友
白痴有问题
真的是很贱咯
哇老耶
真的是奇怪咯
现在初2的男的是白痴咯

只有那个
姓张的 打篮球的
说了都生气
真的有够犯贱
恶心到要死
my god
受不了
你凭什么讲她?!!
你去死啦
你有脸吗有很厉害吗??
打球应该也没有几厉害咯
去死啦
干狗?!狗都不屑你吧!!
FUCK OFF








受不了你
这样糟蹋一个那么好的女孩子
你 去 死





我 很 讨 厌 你




















琪我帮你的啦
那个姓张的最好不要在学校给我看到你
如果在食堂撞到我
你就死定了

4 comments:

  1. wahahah
    wo hen shuang ni ma ta!!
    zhe zhong nan ren jiao ta qu si lah
    walaooo
    wo geng taoyan ta
    kao kao kao!!
    hahahahha

    ReplyDelete
  2. 哼.
    这种男人.
    我也很讨厌.
    还跟我同姓.
    讨厌的.
    哈哈.
    别生气了啦.
    =]

    ReplyDelete
  3. huhu 支持支持琪妹
    很不幸的 我也姓张

    ReplyDelete
  4. 哎呀
    现在这种社会
    贱的人一大堆勒
    该骂的
    哈哈
    不过不要骂道自己重内伤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