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Don't Judge Me If You Don't Know Me

我在这里大声的说
请你们那些小贱贱
赶紧收起你们的小贱嘴
不要惹到我着火
不然就不是瞪你那么简单
还有
我跟你一点都不熟
不要说到你很了解我似的
这种感觉 很 恶 心

你不懂我
你就不够格说我





-不要对不起我 也不要骗我 不然 我会恨你一辈子


-你 真的值得我们相信? i got my eyes on u, so be careful.




-掰

2 comments:

  1. 嘿.
    不知道你還記得我麼??@@
    呵呵..

    表生氣呀 :]
    有些人就是【賤】

    ReplyDelete
  2. 别气坏自己哟.
    有些人就是那么贱.
    不要管他们哟.
    开开心心过日子哟.
    呵呵.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