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大前天 前天 昨天 今天

我真是超久沒更新了
不管是blogspot還是無名
哈哈
惰性啦

就其實也不喜歡沒有照片的post
電話的memory card連接不到電腦
那個藍牙的軟件又不能用
我也沒辦法了

最近的我在做什么丫
恩恩恩恩恩恩
就上學放學補習
就這樣吧
沒什么特別

還有一件可惡的是
我那位年老的電腦
竟然開不到
所以我的photoshop泡湯
新年賀卡也不知道要怎么辦@@
失望@@

然后那天去妹家
就聊聊聊很多啊
過后又跟斌聊聊聊
然后我真是愛死他的鞋
啊啊啊啊


新年要到了
衣服應該也算買好了吧
12月的工錢也拿了

應該就這樣了
今天星期六
沒出門
大伙都在kl
我其實也想去啦
不過 算了@@

然后剩下的也不想說
沒什么心情



-我以為
只是我以為





隨便吧
妳們開心就好
我無所謂~
既然妳不把我當一回事
那我也不用再多說什么了




今天晚上的活動
在家跟琪聊天@@

2 comments:

  1. 哈哈.
    我在这里先祝你新年快乐呀.
    呼呼.
    不要不开心哦.
    有空去你班找你哈拉.
    哈哈.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