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据说捏



据说涅
詹温琪最近很有mood一直更新她的blog
所以叻
她也逼我Renew我的一下

好吧
就来说说蝶银生日的
星期五
3仁的去sushiking帮她庆祝
为了拍一张全体照
折腾了多久啊
一开始先放在那个旋转带上面
结果就拍不到我们这边的
哈哈
还很怕相机被转掉
过后想很久就找到一个很棒的位置了啦
哈哈
self timer真的很好用哈哈哈

就这样
然后我说真的很挤(拍照的时候)
哈哈

然后就昨天昨天
姐妹又帮她庆祝生日多一次
去锅霸
至于照片吗
基于沈恺雯太懒惰
所以照片就等我直接放上fb
就不放在这了
哈哈哈哈
好吧

看起来没什么了叻
希望[锅]蝶银跟他宝贝可以很幸福
长长久久
我们姐妹也长长久久
她也开开心心
身体健健康康
=DD









至于我自己叻

无言
忽远忽近
忽冷忽热
好吧
我会加油
我会习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