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毕业典礼


那天在晶晶家拍的
那个眼罩不好 因为有鼻子 哈哈

毕业典礼的前一天去住晶家
2个疯女人就一直拍拍拍 哈哈
谢谢啊晶妈妈的招待 哈哈
隔天起来啊晶嘴巴敏感
可怜
她要疯掉了!
祝你快快好 :)



我们高二毕业了
其实也不算毕业啦 就结束了
真的很快
一下子一年又过了
惨了惨了惨了
明年高三的统考我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
够力够力



我很喜欢这张
分开2年了
感情还是一样好 神奇呗
我期待我们到高三毕业时也一起办多一个毕业旅行
我也期待在我们都4,5十岁的时候一起去咖啡店喝茶
我相信我们可以的
因为赖昌骏先生的愿望会实现的
哈哈


至于这个人嘛
他毕业了
他真的毕业了
从年头开始 就一直在担心这一天
虽然没有在一起了
但是还是很不甘愿
明明都不是我跟琪毕业
偏偏我们2个哭得比那2个男的惨
太夸张了真是的
受不了

也许这对我们来说是一种遗憾吧
人生是不是总要有点遗憾才算是完整?
没有一段爱情会是完整的
除非是陪你走到最后的老公
总要有点缺陷才叫美 是这样的对吧?
现在你毕业了
为什么就没有可能?
唉 不知道
就顺其自然吧
你也不用故意做些什么来让我死心
而且就算毕业了
你也还有9个月在bp
我还是可以去找你 不是?

你脑袋装什么呢?

毕业也真的没关系啊
等你想清楚 :)








但是很难过的是
啊孝戴尼也毕业了
王杰峰也不读了
感觉很多重要的人都走了

希望不会被忘记咯咯咯咯咯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