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什么东西

WAT THE FUCKKKKKKKKKKKKKKK



我对你来说是什么东西
还是一酒店什么小鸟的
你开心就回来
你不开心就走
哇老要我怎样
是啦是啦是啦
付出的都是你
讲话最大声的都是我
我没有付出却一直讲有
这句话是你要看的吗
给你给你
等等等
我在等什么
等你
等你回来跟我合好
最后你说给我们一个月
最后你跟我说真的不可以
为了什么

你好笑吗!
生气也总要有个理由吧
这样我是什么
哇老
你干脆杀了我
你想放弃就放弃
在你放弃的时候又有想过你答应过我什么吗
生日愿望你自己许的难道你会忘记吗

在facebook打给status到最后也变成我的错
哇哈哈哈
不要告诉我连我来我的blog发泄也不能
你要连这个也封杀我
那我会自己去死先

spm妈妈一直在给我压力
你要的我也努力做给你了
到最后全部都是垃圾
都是一文不值的垃圾

wat the helllllllllllllllllllll








我只是来发泄
希望你给我这个机会!







烦死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