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0515 ♥ 很重要的一天

这篇有很多东西要说
要总结很多事情 很多感想

先说我一生中只有一次的同乐会(我没有打算留级)
3个月前
大家都很抗拒
不喜欢合班同乐会
都想要自己班就好
可是还是要接受事实
各班开始练班舞
到验收 到拍戏 到跳戏剧里面的舞
3个月 不停的练习 不停的努力
为的就是今天

5月15日
起了个大早 很早就到学校了
一开始先化妆 然后弄头发 换衣服
弄到来11点多了
再多1个小时多就要开始了
沈恺雯是紧张到没话说

就这样 紧紧张张
终于大家都进场 准备开始了

呼 吸 呼 吸
每个人的心情都是一样的
2个字 紧张><

好啦跳过跳过
然后就这样演演演
第3幕的时候出了小问题
不过好像没什么人看得出><
那更好 跳过

班歌的时候我超high的><
然后然后
我的合班班舞跳错2个8!!!!!
丢脸丢到家!!!我还站在第一排!!!
表演一完就给人家ceng到死><
丢脸!!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
跳过><

然后就这样
3个月的所有付出
就在合班班舞跳完后
画上句点 杀青啦!!
依依不舍 舍不得~~~
哟 真的很不想那么快结束
我们2班好像才刚刚开始熟起来也
现在回想 很感动也
我们一起冲凉 一起吃饭 一起打球
一起去支持孝班男女生的篮球赛
跑全场 玩人浪 一大堆事情
回忆啊 回忆
这种感觉真的很棒
我很喜欢
二商忠 二商孝 我们都很棒!! =]]]

在这里要谢谢有来找我拍照的
有信息我叫我加油 在fb叫我加油的
惠琪 stella 衍政 温琪 玮江 啊泫
小敏 明晶小妞 慧治 妤荟 凯辉
蝶的2个妹
谢谢谢谢 真的谢谢
谢谢小妞啊泫的milo 还有面包卷
真的很好吃+很感动
谢谢谢谢

还有
我要大大感谢林忠立
这2个礼拜不眠不休 只要有车就来载我><
牺牲自己的睡眠时间 读书时间
真是很对不起他><
虽然他常常说没关系 可是还是很内疚
尤其尤其是最后一天彩排的时候(就是昨天)
给他从8点等到11点半这样
他回到家都12点多了
真是大大大大大的抱歉给你
还有大大大大大的谢谢给你
谢谢你一直提醒我要很享受这个过程
谢谢你每天要当我的司机
谢谢你体谅我最近的忙 最近的无理取闹
很多很多讲没有完啦
对不起给你添那么多麻烦
好吧 应该就是这样了 it's beyond description! =P

好吧
同乐会的应该就到这里了



晚上的节目呢
简单却很幸福
8点多跟他一起去无招牌吃晚餐
然后就转转转
转去莲花池
哇 一开始看到酱多人我都不想下去
可是幸亏我有被拉下车
因为真的太好玩了!
我们两个像小孩子这样在那边走来走去
等那个翘翘板
哈哈哈哈
他还企图要去溜滑梯
也不想想自己有多肥 不怕卡住这样 哈哈哈
好啦我开玩笑的
然后还去荡秋千 high到爆
看到秋千我就疯了
而且 林忠立不会荡秋千 他飞不起来 哈哈哈!!
我是秋千王=P
反正反正就很high就对了
2个幼稚的人闹在一起就是有这种效果=P
简单 很甜 很幸福=)))


总结
2010年5月15日对沈恺雯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
今天
我 很 开 心 ! !


照片下一篇再放=]

3 comments:

  1. hahahahha!!!
    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我真的没想到评语那么的好!!!

    ReplyDelete
  2. 两个幼稚的要永远幸福噢♥

    ReplyDelete
  3. 佩棋-对咯 还有人看到哭><
    文艺- =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