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0, 2010

我很烂



我想我还是不够成熟
还达不到你的要求




我有问你
是不是要看我了
你没说你要
我就以为你也在玩
结果我一开电脑
看得的 跟我想得并不一样
你说你一个人
你说你一个人
你说你一个人
是我没用吧
没有想到你会要我过去
是我不够成熟吧
总是不会替你想


我知道对不起已经没用了


我不好
总是在我朋友面前那样对你
但是 那是我的方式
可能你不喜欢
那真的对不起



你什么都藏心里
等到事情过了才说你不开心
为什么不要当时就说
这样至少我还能做些什么



要到我家门口的时候
我真的傻眼
9点半



9点半
是你累了还是你不想一起久一点
我们已经分开了
我特地早走就是要去陪你
结果呢

是我不好吧
自己走掉
留你跟你朋友
是我把
……………………








为什么爱会下起雨来
为什么我们 越走越散
为什么笑 有点不自然
为什么 我的爱 有点不安




眼泪,排山倒海










我好累
我也不开心



1 comment:

  1. 我认得...
    那青色的字是歌词...
    “原来爱情那么难”...
    超好听的!!!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