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沉重

昨天有太多东西要写了
我归纳在一起好了

沉重吗
嗯 昨天晚上去了辉顺那边
他妈妈去世了……
虽然我跟他很不熟
可是看他眼睛哭到那么肿
看到朋友来还要勉强挤出个笑容
真的很让人心酸
看到他facebook打
为什么以前我不要回家吃饭 现在已经来不及了
就算不怎么认识他
看了还真的很心酸
一般人都没有办法接受吧
来的那么突然……
一句话也没留 就走了……
啊啊啊啊啊
真的很可怜='(
如果我跟他认识很久 是很熟的朋友
我一定会去抱住他='(
他眼睛真的很肿……
看了真的很心酸啦…………

辉顺妈咪
请你在天堂保佑你的女儿儿子快点振作起来
保佑他们平平安安

='(
一面打还是觉得很心酸……
过后在车上
我跟面啊琪真的是无言
沉重
这两个字真的很适合
他眼睛 真 的 好 肿
来的 真 的 很 突 然
唉…………
真的是要好好珍惜所有的人事物
真的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是
虽然常说命运是自己掌控的
可是攸关到性命的时候也有不得我们做主了吧
唉…………

辉顺,加油!

2 comments:

  1. 他一定会好起来的!!!我们要相信他们
    所以多爱自己的爸爸妈妈
    不要跟他们吵嘴
    不顶嘴
    听他们的话
    常回家
    吃妈妈煮的饭
    看爸爸妈妈
    等等等

    ReplyDelete
  2. ><
    看到他这样真的很心痛.
    真的很想给他大大的拥抱

    阿沙。你一定要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