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这2天

昨天晚上
又发脾气了
是那句话的关系
真的是
不过算了啦
过了就过了
忘掉忘掉


今天
明明就说好要来找我的啊不是吗
我就坐在热热的课室
呆呆的 傻傻的
等 等 等
啊晶的阿龙来了
我的男人还是无影无踪@@
只要一有人经过
就期待一下
然后再失望一下
就一直这样
起来 又趴下去
起来 又趴下去
书也都没有读到
跑去跟阿恒吵
讲到我要哭出来 他吓到了
还有林骏斌
你不可以说我神经病
因为你不知道什么事
所以你不可以说我神经病!!

过后考试了
完全没有心情做
放空自己15分钟发呆
一直想
为什么
为什么又要骗我

真的是自作孽
到最后来不及做
问答题一题10分飞掉
选择题7题看都没有看直接圈
完了
沈恺雯这次真的很颓废
80分掰掰 ='(

过后上车
看电话
2封信息而已
显掉
看了 我更无言
啊琪在车上一直被我烦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不知道??
我找你是一种习惯
不用特别去记也不会忘记
是习惯
宝贝 是习惯





………………
回家
信息琪
她一句话点醒我

2个人可以在一起已经很幸福了
要珍惜

对咯

我还在要求什么
还在不满足什么?


好吧
发泄完毕


我会好好的
明天文学史 数学 加油加油!

1 comment:

  1. 不烦啦。呵呵。只是不知道要怎样安慰你罢了。
    加油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