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眼泪成诗

崩溃了
今天真的崩溃了
第一次在你面前哭成这样吧?

我真的忍不住了
非生物总是比沈恺雯重要
你会不会有一天后悔你这样对我?

有?没有?
似乎没有差别
为了你我可以放弃了一切
被念到习惯 念到不怕
你说他们会给你压力
难道 我的队长不会吗
付出真的不等于回报
原来是真的
当你说 你为了回我信息 害你被骂
你知道多伤吗?
我为你做的 不顾一切
毁了 碎了
很 痛 你 知 不 知 道

我们都是自私的
我真的很想每天把你留在身边
我真的不希望每天听到我朋友问我 为什么都没看到你男朋友
请问我要怎么回答
我忍过 吞过
不想要你担心
可是 你是不是已经觉得理所当然了?
觉得没什么的?

天空是黑的是灰的
眼睛肿成什么样
你又在哪了?
为什么 我还是一个人
还是不单身的一个人

现在 你在哪?
为什么我都不知道
为什么我就像个路人甲
为什么 你不在


我的眼泪写成了诗已无所谓

1 comment:

  1. >< 跟我们吵架很像 他为了红队 真的我们吵很多次
    乖 不哭了T___T 哭解决不了什么的
    唉 好好谈谈 也许能明白很多的

    看得出你很爱他 男人好好爱你的女人
    你的女人其实无时无刻都需要你
    多希望和你绑在一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