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公主病



很久没有拍照了叻
电话还有2架相机里面的
最后一张都是6月28的
累啦
没有照片改
显@@

最近整个人体弱多病的
早退 病假 通通有
脚痛 头晕 发烧 要吐 又经痛
全部来
运动会还没有到就这样
真的是惨
都不知道我的抵抗力什么时候变成那么低

然后最近真的很公主
对林忠立而已
每天吵东吵西 念东念西
然后一直发脾气
超公主
自己都受不了自己
在努力控制了
你 最好不要去跟别人搞暧昧吼
我会杀了你

跳啦啦队就跳好好
不要受伤
不要无聊一直去弄小妹妹
我已经交代天眼帮我看好了吼
不要以为我不在我就什么都不懂
哇哈哈

这2个星期都在忙啦啦队
我的笔记停了2个星期没有做
倒数90多天了
我也要跟你一起努力才行
加油加油
数学爱你
哈哈

蓝队
大家要加油了
都是为蓝队好
所以大家一起努力吧
抱歉今天又缺席了
痛到没办法跳了
晕@@

现在肚子很痛
还要呆呆的等人

我是公主叻
哈哈
算了吧
公主也是要等王子来找他
那就等吧





喝milo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