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心墙

不是不让你去
是不想让你去
过夜
一个晚上可以发生多少事谁知道
谁敢保证下一秒不会杀出一个陈咬金
而且 谁的保证能相信
以前他给过我很多承诺
说会保护一辈子
会永远爱我 不会变心
只娶我一个人
什么鬼话连篇
到最后还是变心了
是我自己的错
是我相信他 我相信男孩子说的话
所以我给他自由
只是给了太多 到最后变成是放纵
结局就是我看着他跟别的她走了
剩下我一个人
每天哭哭哭
有什么用 没有!
我的眼泪就是换来他们更多的快乐!

你不回家一天
我就一天不用睡觉
因为我爱你 因为我会担心
因为我不想你跟他一样
不要觉得我把事情想得太复杂
一个被狠狠伤过的人
一定有很强的防备心
很坚固的心墙

不要给我什么保证
也不需要发誓
都是假的
傻过一次 不会再傻第二次

你没有遇过
你又怎么能了解……?



我真的很怕失去你



现在给我一个人就好。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