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中学生涯最后一次的运动会




我最后一次的运动会结束了

从一开始被提名选上文书
到过后决定参加啦啦队
都没有后悔过

3届啦啦队
我每一届都有参加
每一届的感觉都不一样
人张越大 越懒惰去跟别人打交道><
也少了13岁的那种疯狂
1个月前开始召集
然后每一次的练习
到最后一两个星期的冲刺
中间发生了很多事
有喜有悲 有快乐有意见不合
可是我还是很喜欢那种放学后留到晚上
甚至礼拜天
大家都还聚在一起的感觉 真的很棒
还有蓝队的都很热爱aluba运动
我看他们会破大会记录吧>< 哈哈
还有想到每次练习的时候
啊琪阿婕就会在台上弄我们笑的样子
还有还有祖儿每次讲鸟语的时候
那个表情还有那种语言
还有我们的小星星
每次在休息时就拿功课出来做
我也忘不了他可爱的铅笔刨 XD

很多回忆都是没有参与的人不会懂也感受不到的
这些回忆只属于我们80个人的
每一个都很重要
每一个都不能少

到表演前几天
很多人都生病 发烧 感冒
可是大家都一起撑过去了
以前我生病是不会准时吃药的
这次发烧 烧到39.多
为了蓝队 死都要好起来
没有好 爬都要爬去比赛 哼

虽然到最后
我们啦啦队拿了最后一名
可是我们努力过了
大家都把自己最好的做出来了
这样就不应该有遗憾了
而且我们是全场总冠军也
全场也 五届的冠军也!!
没有什么好哭的了
至于啦啦队的
我们这届没拿到的
你们下一届一定要拿回来
一定要!

以后在路上看到没有打招呼的话
我走过去巴你们啊 XP

蓝队蓝队蓝蓝队
加油加油加加油!!

我们 惜缘。



我爱蓝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