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3月13 宝贝掰掰




今天11点起来
然后一样跟小麦去吃午餐
然后去bpmall找东西
滚回家
又睡觉==
6点这样出门 今天没车驾
啊妞来载我
然后就载晶晶贞贞
然后去方一 但是最后决定不看戏
然后去海边吃晚餐
遇到我的宝贝
然后最后我们又回方一
他们去玩跑车
然后就10点半 我回家
因为我今天
很累很累很累!!
很晕很晕很晕!!
然后真的一回家弄弄下我就趴在床上瘫痪
刚刚小麦拿水来给我
真的 不是很好喝
因为 真的没有味道 ==
不过还是谢谢你啦 !! =)

然后我要说的是
王杰峰明天要离开bp了
啊我的宝贝叻
(*是朋友的宝贝 有心人不要造谣
then你看不下去可以滚^^)

去年毕业典礼那天我也是在他车上哭到很惨
结果他就一直在旁边泼冷水
恶劣

然后他这次要很久才会回来咯我觉得
就表示我很久不可以看到他咯
有一点小难过
可能是大难过

不要你离开~~~
哈哈哈
哎呀 好啦
自己在外面要小心叻
不要乱花钱
要记得吃肥肥才滚回来
然后要继续变帅变sohai
哈哈哈 凡是小心就对了
还有祝你远距离的爱情顺利
我会bobi你的
哈哈哈
要记得我是你的姐妹叻 哈哈哈
就这样啦

宝贝掰掰 =')












然后刚才我去量体温
结果我发现原来我发烧
noob
怪不得我今天这样没有mood!



还有我受够了这个网速!





____________________like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