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这成绩也太...了吧



据说 今天是spm成绩放榜的日子
很的很懊恼为什么需要托那么久
真的有那么多人考吗? ><

这考试
我没准备 除了有去补习acoount外
其他的什么数学 都没有去准备
所以成绩也很在意料内

一科gagal
sejarah 哈哈
我问到的好像都这科gagal也

可是我有一点难过我的马来文
竟然才拿C+
是真的有失望到
然后英文好像也是 C+
moral 还有B也
science D ==
算了 本来就不是读理科的 哈哈
然后我没有辜负我的可爱老师
account拿了个A
但是我很纳闷它下面注明lcci-1是什么意思
是可以不用再考的意思吗?
但是我还钱了也 ><

哈哈
不过就算了吧
反正没有努力的考试
拿到这种成绩也不会让我难过到哪去
而且我要拼的统考
才不是这张小小的spm文凭



明天要交阅读报告
我刚刚才找到书要看
惨了 @@


晚安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