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没有点



我很喜欢很喜欢这张照片!


呵呵久违啦
因为放假都一直在病 就没更新 抱歉
然后我到开学了还在病

谢谢啊泫啊蝶的信息
很感动 =P

然后谢谢林义凯
今天特地去7-11买牛奶 糖果给我
虽然他价钱忘记撕掉啦
哈哈 不过真的很感谢你!!

还有子双感谢你的plurk shy shy XD

还有弟弟
谢谢你担心我蛤
我会快点变回你活泼的姐姐的
:)

还有我的妈妈
真感谢你每天半夜被我吵醒
然后想要煮什么给我吃
帮我倒水拿药
真的感谢你 !!



还有谢谢麦玮王仑
谢谢啦吼 不要讲没有
哈哈哈



最后
还要谢谢我的相机
在我很无聊的时候
一直陪我 哈哈哈



还有
我想念王杰峰了~~~






希望明天不要再早退了 (annoyed)


没有点的一篇
晚安。

3 comments:

  1. take care~ ^^
    快点好啦 三八的你快点回来!

    ReplyDelete
  2. 早日康复啊
    *没想到义凯会做那种事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lingqi-哈哈哈 我已经够三八了!
    yujun-我也是没想到 哈哈 不过牛奶是冷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