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昨天 还有 今天




好吧好吧
昨天我又早退了
第二节下课后就自己驾车滚回家了
到家还要打回去训导处 =3=
官腔 切

然后呢 我那么早回到家做什么呢
erm 除了吃药之外
我不可能只睡觉 哈哈

上一篇有说到
我很感谢我的相机
因为我早退回家 没事做
就把它拿出来玩
调它仅有的几个功能
就开始拍了起来
但是很明显是在状况有好转的情况下拍的
要不然拍到的一定是我吐啊 咳嗽啊 在床上滚啊 的照片
恩 还真的很多一下
很多照片被麦玮王仑称为
act cute
okay我接受啊 哈哈
有哪个世人不act cute
文杰曰 重点是cute不cut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多张真的 我不可能放到完
会很可怕










看我的眼睛
我刚才载妈妈去眼镜店
因为我觉得我的近视又加深了
然后我先说一下我在路上的情况
我驾很慢 真的很慢
而且没有割车
没有按电话
然后没有闯红灯
没有开歌
因为妈妈第一次坐我车 一直在旁边乱喊
她比我还啊靠近车哈哈
我都很怕贴人家车了
可是她更夸张
在很远很远的时候 就叫我踩break
我就做给她咯 哈哈
可是 尽然在她面前犯了一个大错
我下车的时候尽然忘记关灯
然后她就一直念念念了 =3=

跳过
我近视果真加深了!
左眼550 增加了50度
右眼500 增加了25度
请允许我大喊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左眼!!!!!!!!!!!!!!
550!!!!!!!!!!!!!!!!!
我很那个什么真的
整个不想讲话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又加深了
omg 我很无言又词穷

我要减少看电脑的时间!







然后我生病算好了吧
嗯嗯
但是我还是有吃药
快快好快快好
我很久没有吃鸡蛋了 ==


还有考试成绩啊
erm 就这样咯
跟平时一样
没什么好说
只是很懊恼为什么商业会B =3=
还有英文 就算了吧
哈哈
是我还可以接受的范围
恩 就这样

分享一首我最近一直在听的
我真的受伤了 原唱是张学友
但是我只爱听hebe唱的 王菀之的也不错
啊琪等我好了要唱这首!
=]




晚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