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糟透了
这是怎样的一个星期二
今天没去学校
头很痛
然后我明天真的也没有很想去
那个医生给的药真的很伤
我吃了不到一个小时就晕了累了
恶心
这一个月里面
我已经吃了4种药方
应该有几百粒药丸了
我的胃不知道变成什么模样了



真是个不怎么顺利的一天
你们不会知道我生气的点是什么的啦
反正就当我不会珍惜就可以了啊


随便



然后我知道我很久没有更新了
因为很忙 很累 很林黛玉
所以我就不想更新了

而且有些东西又不能详说
有些大嘴巴会去告密
烦死了




等我觉得有什么重要事
我再来更新好了













所有不好的恶性循环
去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