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5, 2011

小白 :(

呵呵呵
我终于有东西更新了
今天团课后再回家的路上大塞车
在DW那边的交通灯
我打N拉handbreak
然后青灯的时候
我打回D
结果
我亲爱的车竟然直接死火!
而且要start也start不到了
我傻眼@@

然后就赶快打给姐姐求救
omg omg
很神奇的打完一通电话后
又start的到了==
然后就一路开着double signal
小心翼翼的驾回去
真的是超级无敌paiseh
都已经塞车塞到那么严重了
结果我的车还坏在中间

我觉得它一定是在跟我耍脾气
因为我去上团课之前骂它
说我很讨厌这辆车
所以它一定是生气我这样讲
才故意坏在半路
好啦 对不起 我道歉

明天要把它拿去做
不用驾车了@@

哦天啊



还有小啊琪对不起
不是故意不载你
真的坏了><




晚安: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