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人啊。




其实你最相信的人 也有可能是出卖你最多的人。

status的一句话
相信很多人都赞同


没有刻意在隐射谁
当然我也没有欢迎你来对号入座

不需要来解释什么
也不需要怕我误会
我没有再说谁
也没有发现谁对不起我


所以就算你有
也拜托不要来告诉我

有时候你会很相信某个人
你觉得他是一个值得让你依靠
值得你为他付出的人

可是又有时候
你会发现
其实事实根本不如你愿
你对他好 他不一定会对你好
你信任他 他不一定会保护你


然后把事情弄得满城风雨后
还可以在你面前跟你笑
这种人真的很可怕


对于我
除了我的家人 我的姐妹 我的女人
我应该不会再去很相信谁了




因为对你再好的人
到最后都有可能是背叛你的那个










纯粹有感而发
谁还要造谣就去吧









反正你也不会有好下场

5 comments:

  1. 老大,你这句话真的真的真的很符合我现在的心情你懂吗!!!
    我的妈啊!!!!
    给你一千个赞!!!!

    最相信的人又怎样?只要不是你爸爸妈妈就会有机会背叛你!!
    反正只要自己懂自己在做什么就可以了!!相信自己最好!!

    ReplyDelete
  2. 我不懂我不懂哈哈
    谢谢
    很少人like哈哈


    不是自己的爸爸妈妈就有可能背叛你

    人 就是这样

    ReplyDelete
  3. 女人 我很喜欢你的这篇!!!
    *like

    ReplyDelete
  4. 我也喜欢你这篇!!!!买噶!!!!!
    一千万个赞!!!!!!

    ReplyDelete
  5. 哈哈哈哈
    谢谢你们
    mua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