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很多蛋糕的最近。



我嗎
最近真懶惰更新
好啦 上個星期有4,5天都在測驗
就很忙也沒空更新

上星期二去了古來寬中
參觀了中國教育展
好吧對我也沒什麼影響
沒考慮去哪裡讀書
照片請查閱 這裡

然後就最近
真的很多人生日
我一個星期裡面
吃了5種蛋糕@@

昨晚去慶祝佳謙小朋友的生日
過程請看 這裡
哈哈 義凱抱歉借用一下
我真的很懶惰在敘述了

然後今晚
又去了阿秀家幫她慶祝生日
照片待放中
***


然後
明天要拍畢業照了
我很期待哈哈哈

還有明天開始就是我給自己的另一個階段了
不能每天跑去喝茶 盪鞦韆了==
真的要讀書了
我是認真的 恩!




挥着翅膀的女孩

当我还是一个懵懂的女孩
遇到爱 不懂爱 从过去 到现在
直到他也离开 留我在云海徘徊
明白没人能取代 他曾给我的信赖
See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不能一直依赖 别人给我拥戴
Believe Me I Can Fly
I Am Singing In The Sky
就算风雨覆盖 我也不怕重来

我已不是那个懵懂的女孩
遇到爱 用力爱 人心 真爱
风雨来 不避开 谦虚把头低下来
像沙鸥来去填密 只为寻一个奇迹
See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生命已经打开 我要你总精彩
Believe Me I Can Fly
I Am Singing In The Sky
你曾经对我说 做勇敢的女孩

我盼有一天能和你相见
骄傲的对着天空说
世界乘你兜风
Let Me Fly
I'm Proud To Fly Up High
生命已经打开 我要你总精彩
Believe Me I Can Fly
I Am Singing In The Sky
你曾经对我说 做勇敢的女孩
我不会孤单 因为你都在




:)

believe me i can fly. ♥



加油 沈愷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