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我忍!

你他妈的去死
我忍忍忍
因为啊晶她们叫我忍忍忍
不要跟你这种小人一样蠢
结果我忍忍忍
一路一直忍忍忍

忍忍忍
忍你这种jb鸟人用什么用
我静静什么都不要讲
是因为我要过我现在这样的生活
也不想再闹什么事

结果不知道是你嘴巴太大吃不够还是怎样
死都要来讲我
wow
那你干脆去死死
不用浪费天资
反正你这种肥婆也只有那个贱男人爱

你要翻旧账是吧?
那我告诉你
你翻了一百万次还是我赢定
因为只有你会做这种下三滥的事

淫妇
陪奸夫 很好啊
绝配
我呸呸呸 淹死你
做了这种丢脸的事
还有脸来说我?

去摆档子 别人看到你都凸你中指啊
也不想想自己做了什么
我可是受害者也
你无药可救了
子弹都射不进你的厚脸皮





再来大大声叫你一次
贱人






踏在我身上一步一步走来的人

你们一定 一定 会有报应





真的不知你拿来的脸皮说我
别人问起你的时候

你有脸说出自己做过什么事吗?



别人只会跟我一样
觉得你


贱的无可救药






还有
狗改不了吃屎
你有一天也会走回同一条路的













我忍
我会继续忍
我忍到你报应来得那一天
我一定 一定会对着你 大笑

1 comment:

  1. 你怎麼了啊
    又有誰惹你啊跟我講啦
    我幫你打他們哈哈哈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