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我能做的 很少



从你的眼角 慢慢的明了
我能做的很少

我能做的很少
我能做的很少
我能做的很少
我能做的很少
我能做的很少

对啊
我为你做过什么了?
没有
什么都没有

我能做的很少
甚至没有
哈哈


我能做的很少

我很累
这种生活让我很懊恼
每天早早起来补习
什么鬼
我睡我的觉就好

真的很懊恼
我在做什么
每天都在虚度光阴

而且
我真的过得很累






我能做的 真的 很少



***



今天跟三个小妹出去
真的很小==
15 14 14
我无言==
没关系
我不认老 我最青春 哈哈哈哈==
好啦
我想说 bp真的没地方去
结果我们就去唱歌
然后就乱乱点歌
嗯嗯
散场的拥抱
好听啊 哈 哈
……
这三个小瓜都很好相处啦
全部sot sot的
恩 偷偷的爱你们蛤

哈哈哈哈




***


天啊
我真的没有心情再笑下去了

晚安 怎么安?







by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