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我很忙




我不是牛仔,
但我也很忙

每天都忙着补习
lcci就在下个星期二!
天呐!!!
我还没复习=(

然后放假当然忙着出门
刚刚去帮我的小徒弟郑玮昇庆祝生日
懵懵懂懂的搞出个游戏啦
大家都玩得满头大汗的
哈哈 也算是个惊喜吧 =P
他有开心有感动就好 =D


***

其实很多事情不是我们要怎样就可以怎样的
当事情越不如我们愿时
我们就要更积极的去面对去改变去接受


所以我也接受啦
虽然是在想不到会变得那么快
但是 也没什么办法了
我可以做的都已经做了
可以说的也都已经说了
既然他都那么盲目
就让他去吧
反正我的出发点也只是要他幸福快乐
那就祝福他吧

但是我实在不能坦然接受你说的那句话
是真的失望了好一大半哈哈
不过没关系

朋友总是来来去去的吧
大家过得好就好


***

我发现
我越来越爱跟高三商忠的家伙腻在一起 =P
因为他们都很会看人
也不会看错人
=DDDDD


哈哈哈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你就是我的旅途
都是因为你 我一直漫步
想要跟你一起走到最后
但我遗失了地图
谁给谁束缚
谁比谁辛苦
爱到深处才会领悟
好的事情也许能够重复
感动时分就算纷纷模糊
不要哭
至少你和我记得很清楚
爱是为彼此祝福



晚安大家
我在等我的宵夜回来…………





bye. =)

1 comment:

  1. 你们玩什么游戏啊?
    哈哈哈哈哈哈
    祝你LCCI顺利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