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哎喲
今天是個不開心的一天

在學校壓力很大了
統考統考什麼都是統考
回家也是很壓力
那我不知道可以去哪裡了
很煩叻

剛才跟姐姐講我很想離家出走
我覺得每個小孩都會有幻想過自己離家出走吧
但是都只是幻想罷了
現實實在不怎麼允許
哈哈 零用錢是個很大的誘惑


很煩啦
我希望我可以開心一點啦
誰的時間很多?
分給我一點吧
我要多一點時間睡覺
我要多一點時間補習
我要多一點時間讀書
我要多一點時間休息

我在想我的極限到哪裡
我有一點筋疲力盡了
很累最近
還是不要衝太快的好
現在沒什麼力了
很想再放一個長假
不用補習 不用考試 不用讀書的假期
真正可以休息的假期









最近還是不要煩我比較好

我很累啦
會很暴躁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