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最近-

好久没放照片了 哈哈 这是利泫生日的时候 无招牌^^我跟泫的手指 左边的是他的 好小我最爱最爱的宝贝们 哈哈 有少人啦不过他们同乐会的时候 我真的很爱这张 上面3只要原图跟我拿





好啦
就这样
话说我最近有点天真
哈哈
不过现在没事了
我还是一条好汉XD
然后我的宝贝们考试要到了
加油的话用电话会比较好
哈哈
然后就是那个
3月放假
等我把!
哈哈

2 comments:

  1. 最后一張很好看 =]
    嘿嘿
    考試加油。

    ReplyDelete
  2. 我说放假啊

    会不会我回来后又发生大事?

    真的是怕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