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这些日子♥


就从考完试那天说起吧
♥星期五♥
晚上啊泫陪我去剪头发
嗯 前面
哈哈 还好啦不是说很短
就还好 有点呆XD
过后哥载我们去方一那边meet他们
妞-斌-杰-桦-威-伦
过后本来要去看电影的
但是啊泫不可以
所以我们3个女的就去吹风
过后还在麦当当碰到晶贞
哈哈 疯狂
然后就跟自恋狂去station1
就回家


♥星期六♥
起了个大早
跟杰-威-伦
去听鬼undang
虚度我6个小时的光阴
超级无聊的
会疯掉
真的很后悔忘记带耳机也
然后就酱
听完了叫uncle放我们下方一
先去吃 meet斌
我们就去唱歌
哈哈哈哈
我唱得到舍不得耶
小开心
然后就这样回家了
晚上妞来我家等他妈咪
然后就聊天etc
结束-

♥星期日♥
跟家人去了一趟新加坡
看我表姐的2个儿子
1个才刚出世
眼睛超大的XD
还有一个比较大的
2岁有了吧
我Facebook有他的照片XD
然后他一开始就跟我们说
他的balloon飞上去天空了
他要上去拿
我就问他要怎样上去(我以为他会说飞上去)
然后他回答我 当然是坐飞机啦
哈哈
傻眼@@
跳过-
晚上到家了就没出门了
死杰峰还故意炫耀他去云顶
谁稀罕叻



我♥蓝蓝的天空


喜欢这张耶


头发没有很短对不对?XD

♥星期一♥
8点多就起来了
10点学校练舞
我同乐会5月8
虽然还有点久
到时看到我要尖叫XD
然后2点多3点这样回家
晚上9点多跟哥 振豪
去流星雨
整件衣服都是烟味=(
很恶心!! HATE!
然后杰峰放我们飞机again
然后就这样
11点酱就回家了
哦 我终于看到我的超级宝贝弟料
他最近忙比赛
没空理我
过后听到很多东西
烦耶
为什么你们说的跟我看到的不一样
我要相信谁

我在想我要怎么办叻
很棘手的问题


♥星期二♥
也就是今天
早上一样去练舞
看到汉杰玮伦
哈哈可怜的汉杰
哈哈明天还要看到他==
然后2点半这样就回了
现在4点多
晚上不懂有出去没有
不过我现在很累
所以晚上再更新啦啦啦





♥ k a i w e n n ♥

2 comments:

  1. 我很爱你那张照片啦
    嘿嘿=]

    ReplyDelete
  2. 呀魯 那張很Q 啊 XD
    北北Q 愷雯也Q 啦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