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我的星期六=(

昨天啊
小妞啊泫有帕地
啊蝶要去为我们同乐会付出
大牙阿桦他们要跟班上的
我呢
我呢
我呢
就跟家人去我爸公司的联欢晚会
我说
真的很不喜欢这种场面
听一对大人致辞也就算了
然后叻
最不喜欢的就是听到
诶 长那么大了啊
成绩怎样啊
有男朋友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呀
是没有什么啦
但是就是不喜欢
然后跟kaihuei sim他们palia来palia去
哈哈哈
人家统考8个A吼
哈哈哈哈
笑死我

然后过后9点多
跟孝 琪 豪 还有豪的girl去魔力
巧遇阿桦 小斌 等多人==
我只能说
几乎整个魔力楼上的都是认识的
除了1桌之外 都是华中生 都是acc老师的学生
哈哈
真的很夸张==
然后就跳过
没什么重点

过后跟大哥 二哥 姐姐 姐姐男朋友去933唱歌
我一开始真的很没有mood
整个就是想杀人

然后就没有什么重点
我真的很喜欢爱情的海洋这首歌


当我们越过爱情的海洋
会庆幸终究没放弃退让

爱这句


眼睛很痛
保佑保佑我的眼睛健康=D

好啦
就这样吧
掰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