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舍不得-

最近一直在听这首歌
很开心原来我可以很完整的把这首个唱完
呵呵

刚才跟朋友聊天
哟虎
聊聊聊
聊到那整一大件事

多1个月就离开1年了

刚跟他说到很多
一开始 到最后 到后续 到现在
是没有后续很多了啦
只是想到5月3号那个可怕的日子
回想回想回想
哦我的天
当时我到底在想什么
什么东西给我那么大的勇气
哈哈
想起来 我真的很勇敢
很疯狂
还真是好一个轰轰烈烈







我舍不得
只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只是该停了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紧你了
我们错过的错了就错了
不用担心我
我不爱你了




哈哈
没什么啦
没有要表达什么
放手会更好过
已经没感觉了啦
就普普通通
平常心面对^^

3 comments:

  1. 恩恩.
    放手也许会过的更幸福.
    虽然还是会舍不得.
    不过不过.
    加油加油.
    ^^

    ReplyDelete
  2. 啊哈
    歌很好聽 ..

    加油KAIWEN
    用平常心去面對。
    =]

    ReplyDelete
  3. 舍不得超好听=]

    嗯嗯
    宝贝加油啊
    目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