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shiny day =D

hiak.
今天心情还不赖
阳光普照的感觉=P


林水獭
哈哈哈哈
其实我没有设么要跟你说
可是我知道如果没有打到关于你的东西
你应该会很不爽吧
哈哈哈
我真的很懒惰读文学史==
好吧好吧
你真的比我肥很多咯
哼~~
哈哈哈
好啦
就这样
nexttt



[我们就是有默契]

[过]蝶银
今天心情不好蛤
不要吵架啦~~~
永远?

加油啊
祝福你们可以到永远
我是不会信的了
痛死了T_T
加油!!smile=]

这个女人今天很不正常
一直用那种恶心的笑声
然后还吃什么芒果口味的什么东西啦
哈哈
好咯
他今天很开心
那就好咯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你最近的眼神一直充满那种期待的神情
哈哈哈哈
不知道你在期待什么
哈哈哈哈
我看你的第一个愿望应该是
变态小人离你远远吧==
哈哈
加油啦=]

[僵==]


面啊琪

不知道要怎样说叻
我是认为既然都坚持那么久就不要放弃啦
毕竟吼
他也不可能那么快变心的吗
对不对 对不对
你也相信他的对不对?
我也不知道这样劝你是对是错
不过应该会给啊孝巴咯

可是
我还是觉得
不要放弃就有希望
加油啊女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