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充实


星期4 5 6去听了华教课
莫泰熙老师来我们学校的第10年了
说了很多华教故事 华教历史
还有前辈们的辛酸史
给我们这些身在福中不知福的华中生听
嗯 我想说的是
没有感触的人可以去撞墙了
从林连玉老师 还有沈慕羽老师 林晃升先生
到莫泰熙老师
他们的贡献
真的是有目共睹的
我觉得华中很好了
学习环境真的很棒
所以华中生们
要好好珍惜前人帮我们铺好的路
接下来到我们奉献了

华教尚未平等 同道乃需努力
多彩多姿 共存共荣

还有我最爱的一句

母语教育是空气 自由呼吸 是每个人的基本权利!

华教 加油
把根留住=)



这几天一直趴趴走
星期六晚上姐妹日 呼呼
可惜少啊蝶 她家家暴>< 开玩笑啦=P
然后去玩photo hunt 哈哈
过后去唱歌
舍不得舍不得!!你的微笑你的微笑!!
我跟泫没声音了 哈哈
过后去无招牌
跟妈妈撒娇下 10点9才需要回家
哈哈
过后过后
[他]载我回
嗯 就酱咯
哈哈哈

今天今天
啊寐去kl了
好好照顾自己=]
下午下午
琪打来 jio bpmall
2点9
他来载=P
然后就酱咯
4点多去魔力
唱歌可以让我心情变超好
哈哈哈

[终于做了这个决定别人怎么说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样的肯定]
[我的心一直温习说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说要放弃]
[爱真的需要勇气 来面对流言蜚语]
[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 我的爱就有意义]
[我们都需要勇气 去相信会在一起]

[我的微笑你明白就很好]

[习惯两个人不见不散]

[给我你的爱 让我陪着你去未来]

一堆歌超好听的!!
我说
沈恺雯最近还不错开心
我会努力过我的每一天
我会珍惜所有的人事物
我会加油


他会没事的
我会帮他祈祷
你好好照顾你自己
还有你爸妈
加油


嗯 没有什么要告诉你
哈哈
希望你可以出门><


去kl小心点
有些人嘴巴多就不要理他
反正你没做过
所以老天有眼的
加油

温琪
生病好好照顾自己
我不希望华中多一个h1n1==
喝多多水蛤
给你力量=]

惠琪
新加坡 冲啊
哈哈
远距离本来就很难了
幸福是争取来的
加油
你可以的啦


那个嘛
敢飞就会有蓝天
每个事情都会有两面
不要总是只看一面
不管怎样 还是那句话
we wil always be HERE for U!


加油叻
捉紧机会
但是要看情况
不要太冲动
加油加油=P

[你]
er hem
猪八戒啦哈哈哈
维他命要吃
然后早餐午餐晚餐也要吃><
拍色浪费你车油蛤
哈哈
然后叻
明天做工加油蛤
ermmmmm
就酱咯蛤
哈哈哈
伤风-
^^


最近天气不好 水又肮脏
h1n1回来了
大家小心照顾自己
记得喝多多水
勤洗手
生病就要去看医生 戴口罩
大家加油吧
god bless US



1 comment:

  1. 来看你了
    最近很开心厚
    看你的部落一直chio mimi
    haha
    要保持下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