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久违啦 当当当当


呵呵呵呵呵呵[傻笑]
哎哟
有点久没更新了 真是对不起
最近也还蛮忙的
每天早早去学校 迟迟才到家
一下下午课
过后练习同乐会
接下来就补习
当然还有趴趴走
免不了的嘛~~XD

最近真的很累
我已经很久没有在下午的时候跟我的床pato了

可是每次动到电脑我就不想睡了
最近也很少管沈小蓝
很久没有跟他讲话了><
(*沈小蓝是...嗯 玩具来的 哈哈哈)
然后啊 嗯 不知道要报告什么叻
哥哥买电话了 羡慕@@
我想买相机
我想买电脑
我想买衣服
可是重点是
没有钱 什么都不用买
哈哈哈


最近天气真的很烂
大家多多照顾自己
尤其是二商忠二商孝的
练习之余也要多多take care蛤
为我们的同乐会
冲吧!



对了
同乐会5月15日
可以来的人就来吧=]

1 comment:

  1. ahahha~知道你照片中文字的用意!
    同乐会加油!!<3<3
    倒数21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