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如果 有一天

今天真的很不开心
下午的事 睡觉起来 就算了

晚上
以为一起出去会开心点 好一点
结果呢
我们讲的话不超过10句
我站在你后面2个小时你说你没发现我
没发现就算了
那你没有看到我 你不会担心吗?不会在乎吗?
也都算了。信息也不要回。
很好 呵呵
我真的对你很重要吗?真的吗?

我对我真的没信心
今天我更肯定她比我好很多
真的是美 美就算了 跟你又有一样的兴趣
嗯 可能你去追她真的比较适合



今天我看到他了
回到同一个熟悉的地方
真的很久没去了
路都忘了怎么走
经过热带雨林
想到很多 以前的我们 嗯
然后去陪鱼
她跟我说了很多 很多
也许吧 错过了就是错了过了
可是我真的还是很在意
我还是很不开心
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
可是如果[你]真的有打算这样做的话
拜托 算我求求[你] 停止
[你]知道我会动心的
[你]了解我的
不要这样对我 我不想再多一次了
那种痛 很真实 真的很辛苦
我走过1次了 我熬过了
我真的不想再多一次了
我会死的

今天他开了这首歌
我不知道什么用意 可是我真的哭了

如果有一天
现在也只能欣赏
唯一的合照一张
淡忘了的是那个街角
想念的是当时的微笑
生活中交错失望
越想念就越孤单
若再被寂寞迎头赶上
多感伤原来只是正常
你是不是也在品尝
一个人的咖啡和天光
是不是也忽然察觉到
多出时间看天色的变换
如果有一天我们再见面
时间会不会倒退一点
也许我们都忽略
互相伤害之外的感觉
如果哪一天我们都发现
好聚好散不过是种遮掩
如果我们没发现
就给彼此多一点时间


林忠立对不起
给我时间调适心情
对不起

5 comments:

  1. 我也没有看很懂..不过还是劝一下..
    三心二意的人很难得到真爱..
    既然曾经被仙人掌刺过又何必再去抱它呢?

    ReplyDelete
  2. 我说,过去就回不来
    就算回来,也不是当初
    曾经记得伤口是如何愈合
    何必再打开它
    看着它如何再度恢复
    撑过就会看到彩虹
    加油
    有我们
    我知道难
    不过想想,现在那个对你是重要的
    那个是你要的
    知道了就去努力
    不要让自己后悔
    不要给自己有后悔的机会
    加油,我都会支持你,给你建议
    选择在于你,爱你

    ReplyDelete
  3. 不懂什莫东西
    不过加油吧

    ReplyDelete
  4. 加油。
    只想说 眼前这个或许对你不够他好
    但是或许 他的真心你会感受到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