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累。



去年的照片
其实还是一样幼稚啦=P

其实我发现
笑得越疯狂 很像越不觉得开心
不懂为什么会突然这样觉得


我真的真的很久很久没有狂笑了啦
文杰帮帮我吧
你们多久没看到我疯了?
我快忘记那种感觉了啦=(

最近没有不开心
只是太多东西需要做决定 需要考虑 需要思考
我真的真的很懒惰
而且最近的老师为什么都爱给测验 报告 功课
我很累
没有energy料啦






那天
你跟我说以后的事
我们的以后啦
其实我真的有点害怕
不知道要怎样啦
呼呼呼
其实澳洲真的不很远啦
时差也不会很多
所以对我们不会有影响的啦
哈哈
还有你说一堆理由的时候
我是真的有感动到啦
可是
不知道啦
未来 嗯 未来



打到最后
心情100个无敌不好。
我很累很累很累
晚安。



1 comment:

  1. 的確.
    越狂笑.
    感覺越不開心.
    我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你.
    要開心蛤.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