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怪怪的心情

这两三天
我们出了一点问题
可是我想 是必经之路吧
唉 是真的很烦

你答应送我三个愿望
第一个希望你能健康开朗
第二个希望我能更懂体谅
第三个希望我们永远有话讲

可能我对你真的很自私吧
我会想一想这个问题的
不要每次都觉得是你错
你说你看了会很内疚
我何尝不是呢XD

我想说其实你很好你自己却不知道
真心的对我好 不要求回报
爱一个人希望他过更好
打从心里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其实惠琪讲的对啦
一开始就只是朋友而已
我也不懂我们现在是怎样
卡在中间
向前退后都不对
没有人敢跨出那一步 唉

暧昧让人受尽委屈
找不到相爱的证据
何时该前进何时该放弃
连拥抱都没有勇气
暧昧让人变得贪心
直到等待失去意义
无奈我和你写不出结局
放遗憾的美丽停在这里

最后一句不要是真的><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办
我发现原来有些问题不能解决 就像***那样

你知道我在担心什么的对不对~~



不懂要怎样形容啦
今天的事对不起 我真的是无意的
我去是因为要看你 看你 看你 ><

很想唱歌=(






wen.

4 comments:

  1. HAHAHHA~jio我!每天陪你唱到够!! :D

    ReplyDelete
  2. girl cheer up la..
    trust ur mind n u can do it..
    bless for u =]..

    过了这堵弯就到会达幸福车站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