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 2010

2010年10月2日 完美的一天


哈哈
这是最后第3张
本来有4张的
那个死雷远桦手多 我还是不会原谅你

哈哈
下午去教宝贝功课
晚上就去sushi king吃
他存钱存到很辛苦T________T
我只能省省吃 不能太奢侈
本来可以吃3餐的
竟然就只吃掉一餐
真是高消费==
但是最后还是有很饱啦^^
过后去找姐妹们
郭小姐竟然因为一只螃蟹不能出门?!
哈哈 可怜
可恶的螃蟹 哈哈
给你们看一粒蘑菇act cute的照片
哈哈哈
她叫萧玮江
是典型的蘑菇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可爱了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其实你们注意看
除了拍她们4个
镜子里面还有我比yeah
所以算是合照
聪明呗 XD


这是阿江拍的
张小妞拍的真的是蒙到我没眼看==
哈哈哈
我们会很像咩
他眼袋这样深
我眼睛这样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雷淑晶
希望你开心点
千言万语我写在书中给你
世界就是那么复杂
做自己就好
我们爱你=]



对了
其实重点是
我undang过了
我过了
43/50
差一点点
呼 真的是谢谢公公保佑
出门之前点了香
结果真的过了
谢谢=]
大哥还说
原来公公看得懂国文XD

哥哥到纽西兰了
明天我要去听kuliah了
12月之前就能考到车了=]
我很期待=]]]]]


明天待续分享[我的未来]……
to be continued……

2 comments:

  1. 喂喂喂!!!!
    我看到了厚
    什么典型的蘑菇??
    真是的咧><
    哼~~
    不过算了
    大人不记小人过...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是典型咯
    头发跟头已经结合在一起了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