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辅导节的功课

上个礼拜老师吩咐我们做一个功课
就是去问3个朋友1个家人
自己的性格 专长 和适合的工作
大家都把他忘了
等到最后一天星期六才在班上大传字条
哈哈
每个人都在叫每个人帮忙写
这种感觉还挺赞的 XD

看了20多个人的意见之后
我躺在床上想很久
大家给的答案都大同小异
性格-情绪化 开朗 友善 对小朋友有耐心 大姐大有性格 体贴(这个完全over我的范围==)
专长-拍照 唱歌 读书厉害 photoshop 交际 安慰朋友 骂人(也太了解我了呗)
适合的工作-设计业 保姆 老师 摄影师 歌手

对了忘了是谁写我很爱演! 哼~
还有些很夸张的 写我像Snoopy吼雷晶晶
纪曾顺写我可以作训导老师 欠巴的

就其实有点诧异
没想到林义凯那么了解我叻
而且他叫我写他的缺点的时候我不懂要些什么
因为我发现其实他的优点也是他的缺点
他的缺点也是他的优点
吝啬和节省其实是一线之差
哈哈 所以我也不懂他的缺点是什么
而且其实他最近变大方了
哈哈

我还要继续叫很多人帮忙写
而且不只是班上的
还有别班的 很熟的朋友
还有我要叫姐姐妈妈写
开始看到我的一点点未来了
沈恺雯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