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5个月。









5个月了也
很快
虽然发生过很多事
可是还是走过来了
情侣吵架难免的吗对不对
哈哈
我知道又是我很霸道啦
但是本性难移吗
我会收敛点的

你要考试了
要加油点了
不可以每天上网了
统考成绩就是你的未来叻
不拼不行
以后做什么工过什么生活
就是看你的那张文凭了
加油点
再辛苦都撑下去
一个月不到而已
拼了他
读到辛苦 读不进 累了
就信息我
我会处在stand by状态的
你叻
就专心读你的书
我也是要开始读书了
要考试了咯
我们不可以出去了
要一起加油
考完就是你的showtime了
所以最后一次了
加油啊宝贝!!!



5个月
很简单
很幸福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