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第一天好难过









刚才跑去看你 的车
知道你在玩电脑
还是不打扰你 比较好
这样就不会再吵架



在你的心里 是不是还有我的存在

今天分手第一天
很辛苦
没有去学校
在家里乱想

那种感觉
在一年后又回来
去年5月12日
今年10月15日
不同的人
同样的感觉
同样的痛
也说同样的话

我知道你没有变心
也没有什么第三者
可是
明天以后会发生什么事
又有谁敢保证

为什么在一年之后
又要有这种感觉

考试之后
会有什么变数
会有谁出现
会不会离开
都是未知数

我害怕
我真的怕
不要让我得到了又失去
又离开
又剩我一个人
空等
你能了解吗?
我真的很怕
来的人 又走了
又每天以泪洗脸
又那种要死不能死的痛

我知道这样说死很幼稚
可是你知道我的
我真的承受不了
我真的很怕









刚才看到贞斌晶龙
我真的很羡慕




心很痛
是真的痛
很真实的痛


想你
却不敢信息你
我知道
你玩电脑
不喜欢被打扰


听了很多歌
似乎每一首歌都在唱我的心情
很痛
痛到骨子里的那种痛








啊晶要幸福
生日快乐=]













我不落泪 忍住感觉

沈恺雯要记住这句话。

4 comments:

  1. 我還是那些話
    雖然真的很老更
    但是就是我要表達的
    加油沈愷雯=]

    ReplyDelete
  2. 加油阿。
    你是女強人了。
    哈哈

    ReplyDelete
  3. 女人加油加油
    我挺你!!!!
    有什么事都可以和我说^^

    ReplyDelete